close

原來一句話可以有那麼多的解讀意思
我從來沒有想那麼多過

以前只要有人問我或是和我聊天
我都會很誠實的回答
直到某一天後
才開始有所防備一點
從原本的9分降為5分左右

但我從來沒有想過連好朋友都要防
我有一點驚訝
在我看來不就是一句很普通的問話
可是為什麼背後的意義卻是那樣
完全是我想不到的意思

一直到現在被別人點破
我才了解到你的用意
可是我真的想不透
你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換個角度想
我的立場和你不是一樣的嗎
你憑什麼說別人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為什麼你不想想自己
為什麼你只會說別人
為什麼就只有你可以

我真的很笨
每次都要別人來點我
我才會開始察覺到
也才會開始有防備
如果沒有別人的點醒
我現在可能還不知道真相吧
我現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