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

有沒有搞錯啊!

一支手機送修要2個多月!

然後一直在那邊推來推去!

是怎樣?

以為我們消費者就那麼好騙嗎?

認為我們就會傻傻的接受不會反擊嗎?

 

第一次妹妹拿去遠傳大溪門市,

他們說:『主機板故障!是人為因素!這樣修的話很貴不划算,不如換新的!』

人為因素?!

手機從買來一次都沒有摔過、進水、什麼都沒有!

那是見鬼了嗎?

好!

接著就拿去原購買的中壢Sony Ericsson專賣店,

跟店員說了一下大概的原因及過程,

也看過手機了,外表一點傷痕都沒有,完好如新!

店員說:『好的!我們會再次幫你送修!這次會給你一個明確的原因!會幫你處理好的!』

 

很好!

這一等就是2個月!

還是妹妹打電話去詢問的,

結果竟然說:『我們6月初時有打過電話!可是沒有人接!』

6月初?!我家每天都有人在!怎麼會沒人接!

你們難道就打那麼一次嗎?沒人接就算了是嗎?現在都6月底了!

人家是不用用到手機嗎?你們又沒有給人備用的手機!是要叫別人怎樣?

又說:『因為你的主機板有點變形,修的話要7000多元,所以就沒幫你修了!』

啊!不是說會處理好?現在是怎樣!

 

實在是受不了了!

妹妹就直接打去遠傳客服詢問,

跟客服小姐說了情況,

她直接打給大溪門市三方通話,

也打給通訊行不過正在通話中,

並要求不要再推來推去的,會給我們明確的原因,

妹妹說:『你們該不會又要騙人了吧!每次都說要打,結果呢?』

這時客服請門市保証她也會持續追蹤並說會幫我們爭取這幾個月的電話費是否能有折扣。

 

晚上,遠傳門市來電,直接就說:『因為你的保固已過了!』

保固已過?!我一聽到,看妹妹又一付傻蛋樣,就直接把手機搶過來,

我回:『去年8月份買的手機,保固期怎麼會過?不是一年嗎?』

門市:『我們電腦顯示保固期是到今年的1月份!因為每個手機的保固不一樣!所以...』

我又回:『什麼叫做不一樣?那我們沒有問清楚就是我們吃虧囉?買的時候明明就說是一年!』

門市:『我並不是這個意思?只是電腦上的資料是這樣!』

我:『我們現在的問題是要故障的確切原因,而不是一句人為因素!手機摔過、進水過總會有痕跡吧?你們難道會測不出來?而且你們能確保你們在製造的過程中不會出現問題嗎?你們就用人為因素打發掉一切!』

門市:『....還是要先請你向確認一下保固期!』

 

掛了電話,直接打給通訊行,

妹妹:『我想請問一下,我手機的保固期是到什麼時候?』

店員:『你的手機是?』 妹妹:『T-82』

店員:『哦!我知道了!那待會兒我請店長回電給你!』

現在是怎樣?只是要問個保固期而已,難道你不能回答嗎?要店長親身出馬!

還是知道我們不好惹了!講話要開始保留了!

過了一會兒,店長打來了,

店長:『不好意思!我已經從小姐那邊了解情況了!.......』

結論是保固期到今年8月份 ,他們會請維修站開詳細的証明,這一兩天會打給我們。

我:『那是否可以請你們若無人接聽時可以多打幾次!不要打個一次就算了!』

店長:『哦!這我們請小姐注意!若真的沒人接的話,我們也會傳簡訊給你們!』

 

注意!我們從一開始的電話都完全是由手機通話!!!

 

隔天門市打電話來,

我:『我們已經確認過了保固期是到今年8月!』

門市:『好的!那你的手機是因為記憶體故障!你還是必須回原本的通訊行處理!』

我聽到這樣,已經沒有力氣吵了!說來說去還不是就那些話!又再次推回去!那之前的保証根本就是個屁!

今天客服小姐開始上班便打電話給妹妹,

妹妹:『遠傳門市還是沒有說確切的原因!又推回去給通訊行!今天我們的點是在想了解真正的原因,不想白白花那1萬多元去買一支用不到一年爛手機!』

客服:『是的!我了解!那通訊行有回電話給你嗎?』

妹妹:『星期四下午有打一通,但我沒接到就沒有再打了!』

客服問了通訊行電話,直接來個三方通話,

店員:『哦!因為我們只有你的家用電話並沒有你的手機,所以...』

我們整個又傻眼了!沒有手機號碼?!那我們之前所說的電話是怎樣!妹妹手機裡的通話記碌是假的嗎?

算了!我們放棄了!完全不想吵了!

就等最後的結果吧!再不行的話就請消基會來決定吧!

再騙下去啊!到時就直接申請通聯記碌來對啊!

不要以為所有的消費者好欺負!

千萬不要欺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